close

09下半年對我來說傷痛不斷的開始 七月正式轉到分公司的第一天 就被機架撞到腳 月中是砂輪機磨到手 月底被鐵屑噴到眼睛 

度過了很衰七月 到了八月底 趕完工出機台的日子 再拆解的時候 從機台上摔下來 傷到右膝的內側韌帶 9月報銷大半個月

10~11月很平安的渡過時...11月底還在安排12月底去夜店慶生 包廂什麼雜七雜八都搞好了 沒料到 12月2號這天

試機完在拆機台零件時 有種很不安的感覺 出口線被封住 另一台空間很窄 好死不死手套又破洞 平常很好拆的東西

卻在這時飛出來 來不及接到 直接往腳上砸下去 砸到的那瞬間 腳怎麼變硬的 忍痛用左腳跳到空曠處 倒在地上

同事幫我脫了鞋子 腳馬上腫一大包 就叫了救護車送到醫院 先照了X光 沒料到 腳趾2~4三支骨頭斷了

醫生說要開刀接鋼釘 說真的這時我很慌 又不想給同事很擔心 請課長幫我簽手術同意書 辦好手續 推進病房休息

不知為啥 進病房後 感覺很熟悉 事後想起 原來是夢裡見過  3號早上快九點被推去手術室 真的很抖 畢竟第一次咩

進去後 小護士問我要睡覺還是半身麻醉 當然是想睡覺阿 結果比較資深的說不行 只給半身麻醉 畢竟有危險性

就聽到醫生們的嘻笑聊天聲 跟自己手不停抖動 手術一小時半就出來了 等到麻醉退了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住了三天院出院 回到台北的家休養 主治醫生說要三個月的恢復期 好不容易工作上步上軌道 卻發生這種事

渡過這悲情的09下半年 悶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e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